白毛狗1bot

存档用/ 尼禄是1/wb搜@奶酪公厂/ 不爱看别看我只想安静做饭
头像是我家小宝

写个置顶,因为快成饿死鬼我又回到老福特了

关于我:铁血尼左人不能接受一点尼禄右向,如果我的作品底下有相关言论会拉黑🤯不过不会管到其他地方去,希望大家都能愉快搞同人

评论都会看,只是大部分时间会不知道怎么回😢感谢您的喜欢

关于dmc同人:nv酱是我最爱的cp,真的很萌请你吃一口吧😭😭😭😭😭

除此之外可能还有nd,n(v+d),崽薇等等,白毛狗1缺德公公一枚请注意避雷,总有一天克雷多我也要拉

每个角色都很喜欢,不喜欢拉踩

合家欢场合默认全员cb,cp向只有nk

祝食用愉快🌹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